close

夏夜.矜持的晚風在我的長髮間嬉戲
穿梭在深褐色的捲度中.迷迴

像我的心.迷迴在靛青與湛藍的雙軌
懸墜的是心跳曲率的顫動
悸動在光波的曲軸間踱蹀

別用貪婪的心來衡測它的深度
別妄然地觸碰那怯愣的脈動

別 揭穿似愛非愛間的 獨白

無法說愛.卻愛。怯愛
當愛太像愛.迷離支解了靈魂
你.牽動著每個情緒的節點
我.受控成你雙手間的傀儡

千線盤纏
反覆糾結成.交戰
愛與不愛
若熾烈的愛情會燒酌出你心膛未然的千瘡百孔
若放肆的愛情會殘敗成你心塵未知的滿目瘡痍
我 寧可不愛

夏末.我從林間走來
風輕旋舞在我的裙擺
枝椏最後一朵未凋的苿莉
繫成我髮上一束新添的馨香
右手指尖順著風輕獨舞的曲線繞轉
繞在我的左心房.那香氣殘環的餘味
而後飛離.飛離...

»*«

有時候,人是矛盾的。
最悲傷的時候卻哼唱開心的歌曲,流著淚笑得比任何人都大聲…
在最不想談情的時刻寫愛,字裡行間輾轉的似情…、真實迂迴的卻非愛!

或許,我們都討厭虛偽,卻又迷戀假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