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說她很美。
五官美得讓你眨不了眼。

我說,她很美。
嘴裡吐出的謊言開成了一朵玫瑰。

當她不告而別,你的愛情被棄置荒野。
悲漠的風沙之間,你緊閉雙眼,說,再也不見她的美!

我看著你的眼淚,浸潤著她口中的玫瑰,於是她的謊言變得很淒美…

你問我:「戀棧算不算愚昧?」
我說:『放手,有時是成全一個不完美!』



親愛的男孩,我無法勸你遠離悲傷,也無法告訴你這世界有多少的風雨、多不完美!
但是請別隱藏你的悲傷,別怕我們擔心,別怕這世界會嘲笑你殘破的愛情。

你知道嗎?當你笑著說沒事,我們在你上揚的嘴角,看到的卻是滿溢的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