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寂靜之外,我不愛喧囂。
而在熱鬧之後,我卻對靜謐產生一種莫名的慌!
像圖紙上的精彩突然變成水墨、像滿樹的繽紛突然變成春泥。
像你的笑顏突然變成了讓人心寒的冰冷…

如果精彩終究會被黑白取代,那麼我寧願不在圖紙上揮灑。
如果繽紛終究會被落紅取代,那麼我寧願不看一樹的盛開…
如果你的笑顏終究會被冷漠給取代,那麼…那麼我卻還是想再遇見你!
即使淚水泛濫、心碎難堪,視線卻無法從你的冰冷中移開…

是不是必須把自己變得更冷酷才能不再對你沉迷?
只是這樣就算成功地離開了你,失了溫度的心還能再去愛誰?!

*
親愛的F小姐,這就是妳唄!
消極中卻傻得很積極,永遠都在猜這世界到底存在著怎麼樣的屬於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