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沉默了很久。
文字愈沉,心也愈疲憊。

一整個色彩鮮明的季節就這麼被我一筆劃過,灰色調的暗色彩。
好似一個病了的夏季,而我也在這個夏季生了兩場病!

這實在很不像我。

所以,我只能說情緒真的會影響人的健康。
那麼現在病好了,那些情緒呢?
「還在!」
是的,還存在的,只是被我封鎖在不看、不聽、不面對的逃避之外。

因為我不想再讓所有關心我的人擔心,所以我決定讓自己對所有的公理、正義…啞口!
然後就像現在,當一個我覺得很孬的人。

*

其實我非常愛我的家人與朋友,所以就算必須當個很孬的人也沒什麼大不了!
常常在跟她們相處的時光裡,我會真的可以不去在意那些本來就不是我該承攬的「多管閒事」。
我們之間,可以不受拘束的談笑(就算是大哭一場也不必害怕會丟臉或嚇壞對方。)
像最近的九份之行,大概是我揮別病痛後的第一筆快樂時光。
只是,我們接下來約定要邊欣賞沿途的芒花、邊爬上那道長長長長長的山間階梯…
我知道登高就能望遠,到時候眼前的景緻肯定是美麗的不得了!但我就真的不大「喜歡」那個給它也未免太長的階梯呀!

『厚,我可以留在民宿等妳們嗎?!』
『什麼??不行…』

好唄 >_<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