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看見,夢想瘸了,在眼前不遠的地方,一拐一拐地獨舞。
突然之間我怯步,「猶豫」在那一刻成了嘲諷。
應該快步衝上前的不是嗎?追上那渴望許久的遙不可及…
是這樣嗎?為了付出的堅持,仍然擁抱不再完美的夢想?



偶然地聽到一首歌,選秀節目中一名叫做「王雯」的選手演唱的「失蹤」。
她只唱了部份,應該不到半首,但很好聽。
兩分鐘的歌聲,讓我感受到了一種很莫名且難以言喻的孤獨感…
突然落淚,不是對歌詞心有戚戚焉,只是覺得羡慕,那些選手們,能夠為著自己的夢想努力。



他曾經說過寂寞。
鉅細靡遺地寫下孤獨的證據,讓我的目光一度停留…
幾經穿梭,在他爾後的心情字句中,讓我逐漸淡退了對他「寂寞」這事的掛念。
因為發現,他似乎曲解了「寂寞」,錯用了「孤獨」…
(如果沒有愛情發生也是一種孤寂,那麼,也許唄。)



很冷的秋天,好像一不小心就要跌進冬季。
嗯,我愛這個季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